昆山杜克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做客2016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论坛(宁波)并发言

9月23日至25日,“2016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论坛”在宁波盛大举行,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本次论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合作举办,吸引了1000多位来自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家和跨国公司代表参加。

丹尼斯·西蒙博士

作为一个汇聚了江浙沪本地企业及跨国企业的平台,本次论坛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并为中国企业的产业升级和企业国际化路径提供了指导和借鉴。此外,论坛还为加快参会企业间的贸易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数家主流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详细报道,并在社会和企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