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教师获学校2021-2022学年资金支持,用于开展项目研究及参加学术会议

近日,昆山杜克大学宣布,七位教师获得了2021-2022学年的“教师研究资金和差旅费用资助” (Faculty Scholarship and Travel Awards, FSTA) 。昆山杜克大学学术事务办公室每年都会对本校教师提交的资金申请进行筛选,支持其开展研究项目以及参加学术会议。

获得2021-2022学年“教师研究资金和差旅费用资助”的教师名单如下:

全球健康助理教授本杰明·安德森 (Benjamin Anderson) 博士:学校提供的资助将支持安德森博士在中国和越南检测常规以及新型呼吸道病毒,这是一个大型项目的部分内容。该大型项目旨在开发一个低成本、可持续的系统来对住院病人的常见呼吸道病毒进行分子检测。昆山杜克大学的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如何通过使用热循环器对鼻拭子进行高通量分子检测和其他分子诊断技术。安德森博士于2018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拥有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公共卫生博士学位。


环境与城市研究助理教授常超一博士:常超一博士将利用校方资助参加2021年秋季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美国政治学会年会,届时他将介绍自己与哈佛大学王裕华博士合作完成的论文《衡量国家基础设施》(Measuring State Infrastructure)。常博士于2020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拥有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环境学博士学位。


英语语言助理教授克里斯汀·希勒(Kristin Hiller)博士:校方资助将被用于希勒博士的研究项目—— “昆山杜克大学的语言政策和跨语言主义”(Language Policy and Translingualism at Duke Kunshan University)。这个项目旨在结合语言场景分析以及访谈、观察、图像和调查等方法,研究昆山杜克大学的语言政策和实践如何影响跨语言实践。希勒博士于2018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拥有美国犹他州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学位。


政治学助理教授泰勒·库斯特拉(Tyler Kustra)博士:在校方资助下,库斯特拉博士将参加2022年春季在美国纳什维尔举行的国际研究协会会议,并受邀介绍他的论文《关灯之后:经济制裁如何影响受制裁国家?》(Turning out the Lights: How do economic sanctions affect sanctioned countries?) 。


创新与设计讲师任丽琦博士:校方资助将被用于支持任博士的研究项目——“文化和创意产业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新农村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动力”。任博士将研究中国政府倡导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且还会招收学生在农村地区进行实地调研。其研究结果将用于申请更大规模调查的研究资金,并为本科生创造机会以推进其“标志性成果”项目。任博士于2020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拥有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设计学位。


英语高级讲师珊咖·莱斯利·纳吉布 (Saghar Leslie Naghib) 博士:校方资助将被用于支持纳吉布博士的项目——“来自潘塔纳尔湿地的生活经验:将气候变化转化为日常语言”(Lived Experiences from the Pantanal: Translating Climate Change into Everyday Language)。该项目重点研究巴西潘塔纳尔湿地的居民在过去20-30年中经历的气候变化。纳吉布博士计划通过一篇论文和一部纪录片来介绍巴西的气候变化冲突,并从解决冲突的角度展开叙述。纳吉布博士于2019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拥有美国诺瓦东南大学冲突分析与解决博士学位。


数学助理教授徐霄乾博士:校方资助将被用于支持徐霄乾博士的研究项目,该项目使用数学模型来描述信息素对真核细胞中正反馈途径中 rho-GDP 酶和 rho-GTP 酶之间反应的影响。徐博士拥有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数学专业博士学位,于2019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

延伸阅读: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获得昆山杜克“教师研究资金和差旅费用资助”的教师名单。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