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理事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会议

2015年4月15-16日,昆山杜克大学理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校园学术楼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院士向理事会做了2014-15学年的总体情况报告,汇报了学校在招生工作、学生事务、教学评估、课程设置、学术研究、校园设施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以及近期的工作重点和规划。理事会审阅并批准了学校2015-16学年的预算案以及其它若干事项。

学术事务副校长高海燕教授向理事会汇报了科研工作的发展规划情况。杜克大学教务长莎莉-科恩布罗斯教授和荣退教务长彼得-朗教授向理事会介绍了杜克大学正在筹备中的计划在昆山杜克大学开始的四年制创新型通识博雅本科学位课程的最新进展。理事会还就学校二期阶段的学术和校园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昆山杜克大学的治理模式采用世界领先大学通行的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理事会是学校内部的最高权力机构,由七名拥有投票权的理事组成。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