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院长杰西卡·桑德伯格当选 NAFSA 国际招生管理知识社区主席

近日,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国际教育者协会 NAFSA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dvisers, 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 选举昆山杜克大学国际生招生录取院长杰西卡·桑德伯格 (Jessica Sandberg) 为其国际招生管理知识社区主席。

杰西卡·桑德伯格将于2021年1月1日就任,任期三年。

NAFSA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在全球拥有一万多名会员。协会致力于建立一个环境,让每一个希望受益于国际教育的学生和学者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让每一家高等教育机构都能将国际视野融入其教学、研究和服务使命中。

桑德伯格表示:“我很荣幸,能在国际教育所处于的如此关键时刻担当这个重任。众所周知,高等教育是通往个人成长和发展的最佳途径,而国际高等教育能够促进不同背景和观点的学生产生相互理解和尊重。”

“如今,我们面临新冠疫情、气候变化、贫困、种族暴力等诸多严重挑战。对于这些问题,全球性的解决方案是惟一的出路。只有通过国际教育,我们才能培养出具有全球能力的人才,可以成功地应对当今和未来世界所面临的挑战。”

杰西卡·桑德伯格在国际教育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领导经验。桑德伯格于2018年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此前,她任职于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天普大学,担任首任国际生招生主任。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她曾在费城社区学院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维萨留斯学院 (Vesalius College) 从事国际招生工作。

2017年,杰西卡·桑德伯格因其倡导的 #YouAreWelcomeHere 活动,推广美国高等教育以及同名奖学金项目,而登上《高等教育记事报》(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 当年的“影响力榜单”。

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艾尔弗雷德·布鲁姆 (Alfred Bloom) 评论道:“杰西卡·桑德伯格当选为 NAFSA 的领导者之一,对于她本人和昆山杜克大学来说都是极高的荣誉。她尽心尽力,以卓越的能力从全球范围内招收非常优秀的学生,为培养更加成功、更负责任以及更具有合作精神的全球人才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昆山杜克为有杰西卡作为我们中的一员而深感自豪。”

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埃斯特·布里默 (Esther Brimmer) 表示:“协会的力量来自于像杰西卡·桑德伯格这样的会员,他们在协会中发挥了正式或非正式的领导力,鼓励合作对话,促进知识创造,以加强并服务于国际教育领域。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