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学生入选海洋保护研究项目

凯瑟琳·布伦纳(22岁)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沙滩上收集蛤蜊

By DKU Staff

昆山杜克大学大三学生凯瑟琳·布伦纳(Catherine Brenner)成功入选杜克大学蕾切尔·卡森学者项目。该项目旨在为杜克大学本科生提供海洋科学和保护领域的研究经历与指导。

蕾切尔·卡森学者项目依托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Duke University Marine Lab),有专人指导本科生进行定向研究,并据此完成毕业论文。加入该项目的本科生还可以申请高达2500美元的研究资金,参加专业学术会议,并报名加入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游学课程。

凯瑟琳·布伦纳来自美国,从秋季学期开始一直在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学习,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入选该项目,结识同样热爱海洋科学的同学们,并与大家成为朋友。蕾切尔·卡森学者项目重视导师制度,旨在资助本科生在海洋科学领域的独立研究项目,并在大四学年为学生提供每两周一次的职业指导。”

凯瑟琳·布伦纳是环境科学专业(生物学方向)的学生,她表示,该项目将为她个人的“标志性成果”项目提供资金和素材。

凯瑟琳·布伦纳目前已在杜克大学西利曼实验室(Silliman Lab)参与两个群落生态学方面的研究项目,导师是蕾切尔·卡森项目海洋事务与政策方面的知名教授布莱恩·西利曼(Brian Silliman),以及博士生乔·莫顿(Joe Morton)和斯蒂芬妮·瓦尔迪兹(Stephanie Valdez)。

其中一个研究项目考察寄生与海滩养护如何影响北卡罗莱纳州海滩上的食物网 之间的相互作用。另一个研究项目考察海草床的栖息地碎片化,以及黄貂鱼和海牛等大型生物在栖息地碎片化中所起的作用。

凯瑟琳·布伦纳表示:“我非常感激能够有机会在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学习。也感谢这里的每个人给予我的欢迎和支持。”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