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校园迎来逾百名杜克学生



昆山杜克大学为120余名杜克大学学生举办欢迎会

作者: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传播部

由于国际旅行限制,很多杜克大学的国际学生无法前往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杜克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因此,逾百名居住在中国的杜克学生决定在昆山杜克校园参加秋季学期课程。

约120名杜克大学学生,包括50名本科生和70名研究生,将在昆山杜克大学完成秋季课程的学习。他们将在昆山杜克校园参加至少一门面授课程,也可以选择杜克大学提供的在线课程。

在上周六上午的欢迎会上,校长冯友梅和学术事务副校长斯科特·麦凯克恩 (Scott MacEachern) 等校领导致辞,欢迎来我校学习的杜克学生。

冯友梅校长在欢迎辞中表示:“自从杜克大学开始安排部分学生于这个秋季学期到昆山杜克校园学习,我们整个昆山杜克大家庭一直期待着你们的到来,并为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大学是一座衔接的桥梁,帮助学生们从被家人照顾的高中生成长为独立的社会成员。这是非常重要的人生转折期。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发展负责,但请放心,我和整个昆山杜克社区会一直指导、支持你们。”

上周,因无法返回中国,约30名来自美国的昆山杜克学生前往杜克大学校园,参加秋季学期的迎新活动。在杜克校园,这些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可以参加面授课程以及由昆山杜克教师讲授的在线课程。



冯友梅校长在欢迎会上致辞

昆山杜克大二学生贝丽·罗斯 (Bailey Rose) 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科德角市,她说:“我非常想念昆山杜克社区,但我也很感激可以在杜克校园完成本学期的课程。我期待着课程开始,期待着结识新的朋友。”

杜克大学全球教育办公室执行主任阿曼达·凯尔索 (Amanda Kelso) 负责支持在昆山杜克校园交流学习的杜克大学本科生,她指出,相比于居家学习,在校园学习的最明显优势之一是集体氛围。

她表示:“学生有机会与其他处境相同的同学建立联系,以独特的方式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们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产生同舟共济的长久感受。”

除了后勤管理工作,阿曼达·凯尔索的团队还担任这些杜克学生的学术顾问。“学生们普遍反映自己很幸运。他们很感激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提供了这个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