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加入亚洲理工学院校董会

近日,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Denis Simon)被任命为亚洲理工学院校董会成员。1月9日,西蒙博士赴泰国曼谷参加了校董会今年的首次会议。

亚洲理工学院始创于1959年,长期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及顶尖高校合作,致力于通过研究与外联,在亚太地区促进科技变革与可持续发展。该学院提供旨在帮助职业发展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文凭课程和非学位教育课程。

西蒙博士于1976年第一次拜访亚洲,曾就环太平洋地区的创新、高科技发展、外国投资和企业战略等问题撰写文章并发表演讲,并经常接受西方和亚洲记者采访,讨论亚太地区的商业和技术发展趋势。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