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桑德伯格被任命为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录取院长

昆山,中国——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博士(Denis Simon)近日宣布,美国坦普尔大学(Temple University)国际招生主任杰西卡·桑德伯格被任命为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录取院长。

杰西卡·桑德伯格将于9月1日到任就职,负责昆山杜克大学所有招生、录取和奖助学金工作。

杰西卡·桑德伯格将与管理层共同制定昆山杜克大学中国和国际招生战略;建立和完善招生录取审查标准和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地对待和评估所有申请人;以及制定评审奖助学金的标准等。

杰西卡·桑德伯格于2012年建立了坦普尔大学的首个国际招生办公室并担任主任。在她任期的前四年内,坦普尔大学的国际学生入学人数近乎翻了一倍。

杰西卡·桑德伯格说:“我决定加入昆山杜克大学,因为它独特的创新、全球化的氛围与文化。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从一开始就引起了我的兴趣。学生可以跨越全球最大两个的经济体;杜克大学的优势和地位与前沿课程相结合。我很荣幸能加入这样一所引领通识博雅教育进入21世纪的大学。”

杰西卡·桑德伯格在国际教育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一直致力于为国际学生营造一个多样化、友好和安全的环境。2017年,她将“美国欢迎你”社交网络话题(“#YouAreWelcomeHere”)发展为美国高等教育的全国性运动,让希望到美国深造的国际学生了解,美国仍然是欢迎世界各地学生的开放和友好之地。由于杰西卡·桑德伯格在这项运动中的先锋作用,她被美国《高等教育记事报》(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评选为“2017年高等教育影响力人物”。

杰西卡·桑德伯格曾担任NAFSA《国际学生招生指南(第三版)》主编。NAFSA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和交流非营利组织。2017年出版的新版NAFSA《国际学生招生指南》侧重于招生的各个方面,包括评估具体机构招募国际学生的准备情况,建设国际招生的人力资源能力,以及制定国际招生计划等。

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表示:“我们非常幸运吸引到杰西卡·桑德伯格这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她将在全球招生录取方面发挥真正的战略作用,提升昆山杜克大学在吸引中国和世界各地顶级学生的能力。”

杰西卡·桑德伯格于1998年在美国摩拉维亚学院(Moravian College)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并于2007年自英国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获得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