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杜教授新书探讨了纳赫曼对犹太文学现代性的影响

犹太教哈西迪派拉比、宗教思想家纳赫曼(R. Nachman, 1772-1810)生活在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当时帝国现代化正在改变东欧。昆山杜克大学人文科学助理教授伊扎克·刘易斯 (Yitzhak Lewis) 在新著《永恒的开始》(A Permanent Beginning) 中指出,纳赫曼拉比对身边不断变化的环境的叙事回应反映了对犹太文学现代性的重大偏离。

伊扎克·刘易斯博士认为:“两个多世纪以来,纳赫曼拉比一直在犹太人的大众想象中占有一席之地。有人视他为弥赛亚,有人视他为现代犹太文学的先驱。现有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这些针锋相对的解读上,而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他作品中的美学和政治问题。”

长达200多页的《永恒的开始》将纳赫曼拉比的故事和教导置于当时的社会、法律和思想史背景下,并在如何理解这个创造性天才及其对犹太文学现代性的形成性影响方面提出了创新见解。

伊扎克·刘易斯博士于2019年从哥伦比亚大学入职昆山杜克大学。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希伯来语和西班牙语的比较文学、文学理论、跨国写作和世界文学。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