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财富冠名捐赠昆山杜克大学教室

5月20日,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昆山杜克大学新一届顾问委员会成员汪静波女士代表诺亚财富宣布向昆山杜克大学捐赠60万美元,用以冠名校园内的一间教室,以支持昆山杜克大学的未来发展,特别是将于2018年招生的本科通识博雅教育。

美国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布罗德海德、杜克大学业务拓展联席副校长柯文迪、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里克·瓦格纳、以及包括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代表昆山杜克大学向汪静波女士和诺亚财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汪静波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汪静波女士表示,能够有机缘与享誉全球的杜克大学产生联结,为代表杜克大学开拓、创新精神的中美合作的创新型国际大学——昆山杜克出一份绵薄之力,是一件幸福的事。在当日举行的昆山杜克大学2017年顾问委员会会议上,汪静波女士分享了自己对教育与创业的独到感悟,并对于昆山杜克大学所提倡的通识博雅教育与跨学科跨领域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赞同。

诺亚财富创始人、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汪静波女士

诺亚财富创始人、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汪静波女士

她指出,诺亚财富一直在坚持做一家“知识学习型企业”,也特别将“心灵成长、心智成熟”作为企业价值观之一。诺亚相信未来是属于具备深度学习能力的博雅通识人才的。在昆山杜克大学启动本科通识博雅教育的关键时刻,诺亚尽自己的努力为这样一所有潜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全球化典范的学校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是符合诺亚放眼国际、培育未来人才的创新之举。

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表示,诺亚财富与昆山杜克大学都具有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创业者精神,基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相近的理念与互补的资源,期待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高管培训等领域继续携手,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杜克大学与昆山杜克大学领导层向汪静波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杜克大学与昆山杜克大学领导层向汪静波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如果您是一名记者,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

媒体关系

中国传播

李怡
联系电话: (+86) 0512-3665 7720

邮箱: yi.li@dukekunshan.edu.cn

Add our
WeChat